我們的使命 – TIGER虎牌「四項承諾」

人權 - 拒絕衝突礦石

-我們承諾永不使用衝突礦石-

我們不會使用任何用以開採及出售以資助武裝衝突的礦產。此外,我們不會與任何僱用16歲以下童工的公司合作。同時,我們不會使用任何涉及侵犯人權的情況下所開採的原材料。因為我們相信,尊重人權是建立可持續發展社會的基礎。

HUMAN RIGHTS
ANTI POLLUTION

防止污染 - 拒絕氟素塗層

-我們承諾在未來所有產品當中不會使用氟素塗層-

在數千種全氟化合物當中,其中有一些在過往被允許使用,但現在已被國際條約禁止使用。

我們所有保溫杯亦無任何氟素塗層。而TIGER透過利用先進的拋光技術,也同樣能夠達到相同的防污效果。

*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TIGER無氟素塗層保溫杯的資訊

保障健康 - 拒絕代工生產

-我們僅使用內部生產-

為了保障客人的健康,我們在三個自家廠房,不計成本地每年平均生產約800萬個保溫杯。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嚴格的標準,直接管理及監控每個生產階段。

HEALTH PROTECTION
SUSTAINABILITY

可持續發展 - 拒絕塑膠垃圾

-我們鼓勵使用可循環再用的專屬保溫杯,以減少塑膠垃圾-

即使有減少塑膠廢物的全球運動,僅在日本,每年會生產約252億個塑料膠樽飲品。而我們每天亦會在浪費塑料膠樽。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透過將可循環使用的保溫杯變成大眾化,從而減少地球上的塑膠垃圾。

*圖中產品並未於香港地區發售,如欲購買,請選擇語言(英文/日本語)前往網上商店。(只提供日本地區運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