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頁 / / TIGER虎牌「四項承諾」

TIGER虎牌「四項承諾」


TIGER虎牌一直致力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之外,作為一間業內領先的日本保溫及家電品牌,對於企業社會責任亦相當重視,由其是對於「人權」、「健康」及「環境」的社會貢獻。因此,我們現在作出「四項承諾」:

4 promises_R1.jpg (2.97 MB)

 

人權 - 拒絕衝突礦石

TIGER承諾永不使用衝突礦石。

我們不會使用任何用以開採及出售以資助武裝衝突的礦產。因為我們相信,尊重人權是建立可持續發展社會的基礎。

1.png (1.79 MB)

 

防止污染 - 拒絕氟素塗層

TIGER承諾在未來所有產品當中不會使用氟素塗層。

目前,TIGER所有產品系列當中約80%並沒有使用氟素塗層。我們的目標是希望直至2023年,所有產品系列均無任何氟素塗層成分。

2.png (2.35 MB)

 

 - 拒絕代工生產

TIGER僅使用內部生產。

為保障客人的健康,TIGER的三個自家廠房,不計成本地每年平均生產約800萬個保溫杯。而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嚴格的標準,直接管理及監控每個生產過程。

3 revised.png (2.20 MB)

 

可持續發展 - 拒絕塑膠垃圾

TIGER鼓勵使用可循環再用的專屬保溫杯,以減少塑膠垃圾。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透過將可循環使用的保溫杯變成大眾化,從而減少地球上的塑膠垃圾。

4.png (1.53 MB)

 

請到連結觀看TIGER虎牌「四項承諾」官方廣告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KWGsPqgv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