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頁 / / 「我『相』帶住TIGER去......」攝影大賞

「我『相』帶住TIGER去......」攝影大賞


我們平常周圍去都喜歡拍照, 不論是「單反」、「無反」, 還是簡單的手機 snapshot, 都可以幫我們記錄那一刻的人和風景。有沒有想過其實保溫杯都可以陪著您一齊經歷四季, 就好像照片一樣, 保溫杯會幫您留住溫度; 燜燒杯留住熟悉的味道; 保溫飯盒留住暖暖的心思一樣。我們好想知道我們的產品會陪你去哪裡, 做甚麼, 經歴哪些時刻...... 不如您用一張照片話我地知吧! 只要符合評審準則及主題而且有意思就有機會獲得TIGER超輕系列保溫杯乙隻!

參加方法
1. 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tigerhk)
2. 完成表格及上載照片 (不大於10MB)
表格連結: https://goo.gl/8bzsrW

拍攝主題
2018年6月15日 – 2018年7月15日 休閒篇 (已結束)
2018年7月16日 – 2018年8月31日 夏日篇 (已結束) 
2018年9月1日 – 2018年9月30日 上學篇 (已結束)
2018年10月1日 – 2018年10月31日 上班篇

我們會於每個主題完結後選出符合評審準則及主題而且有意思的作品分享到我地的 Facebook 及 Instagram*。一經選中, 該名參加者就可以獲得 夢重力超輕彈蓋不銹鋼保溫杯 MMX-A030 (300ml; 價值HK$328) 或 夢重力超輕不銹鋼保溫杯 MMP-G030 (300ml; 價值HK$258) 乙隻^!

參加次數不限, 就算一個主題沒有被選中, 下個主題都可以繼續參加, 直到勝出/活動結束為止! 我地等您分享呀!

評審準則
1. 作品應呼應主題 「我『相』帶住TIGER去......」及相對主題。
2. TIGER的任何產品皆可。
3. 接受黑白、彩色照片; 不接受合成照片。
4. 以JPEG或PNG檔提交。
5. 每個主題的截止時間為該主題最後一天的晚上23:59 (香港時間),以伺服器時間為準。
6. 作品請附上題目。
7. 已上載的相片不能更改。如有重覆相片,以初次遞交表格的時間 (伺服器標示的時間)為準。
8. 作品必須由參加者親自拍攝,不能翻拍或侵犯知識產權或第三方的權利。


*一般情形下, 每個主題的名額設定為不多於兩位。惟TIGER虎牌或會按實際情況決定最終獲獎人數。
^獎品顏色、視乎實際情況而定。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 TIGER虎牌有權以其他價值相若貨品取代有關獎品, 而毋須另行通知。


條款及細則
1. 申請者一旦遞交申請網上參加表格予虎牌產品(香港)有限公司 (下文簡稱「虎牌」),即表示參加者已閱讀、接受及同意遵守「我『相』帶住TIGER去......」攝影大賞 (下文簡稱「本活動」) 的有關規則,包括本條款及條件、活動規則、參加方法、評審準則及其他於活動期間公佈的守則等。
2. 參加者不限參加次數,唯同一位參加者 (以有效之Instagram帳戶計) 只限於本活動得獎一次。
3. 每個主題的截止時間為該主題最後一天的晚上23:59 (香港時間),以伺服器時間為準。
4. 已上載的相片作品不能更改。如有重覆,只有初次遞交表格的時間 (伺服器標示的時間) 之作品會被評審。
5. 作品必須由參加者親自拍攝,不能翻拍或侵犯知識產權或第三方的權利。
6. 如作品涉及肖像權或個人私隱,拍攝前必須經對方同意方可拍攝。
7. 參加者遞交表格即同意授予虎牌及/或其關聯公司不可撤回及永久的許可,不論在香港或其他地區,以任何虎牌認可之途經或方式,在虎牌及/或其關聯公司認可之平台使用、編輯、修改、複製、出版及/或傳播照片及短片作任何用途,包括廣告、宣傳、推廣或其他虎牌認可之用途,而無須事先通知或徵得參加者的同意或提供任何彌償。
8. 參加者保證其不曾、不會及/或不將,把以上之許可授予任何第三者。作為於本活動中獲得獎品的代價,參加者亦同意轉讓參賽作品之所有知識產權的擁有權予虎牌。
9. 參加者聲明及承諾其為參加作品的唯一版權擁有人,並據參加者所知沒有任何第三方會對該參賽作品有任何投訴或申索。
10. 參加者聲明所有作品並不:
- 抵觸或違反適用法律或規則,或涉及、觸犯或違反適用法律或規則的元素,包括但不限於犯罪、暴力、淫穢、不雅、有中傷性、誹謗性、侵犯私隱或具威脅性的;
- 侵犯或違反任何知識産權,包括但不限於由第三方持有的版權、專利權、商標、商號、商業秘密或其他財產權,不論你對該些產權是否知情;
- 包含任何第三方的機密資料;
- 包含未經個別人仕或團體事先同意而拍攝的照片;
- 包含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或歐洲聯盟《通用數據保障條例》中定義為個人資料的內容;
- 載有病毒、受感染檔案或其他有可能導致他人電腦受破壞的資料;或
- 宣傳或兜售資金或商品售賣或服務。
11. 如參加者提交之參加作品侵犯或牴觸任何第三者的權利,包括但不只於知識產權,及/或違反任何法例、條例或規定,虎牌將不會負上任何法律或其他責任。
12. 若虎牌因任何聲稱存在於參賽作品的權利或對其該等權利之侵犯,或因任何參加者提交的資料,需面對任何基於合約法、侵權法或其他的申索,或接受任何主管當局調查,參加者有責任使虎牌免於任何因此而引起的申索及調查,並將完全彌償虎牌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及損害、利潤損失、名譽損失及/或其他隨之發生的損失及損害等,更需賠償其導致虎牌面對該申索及調查的一切開支、費用及額外損失及損害。
13. 參加者保證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和法規,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第486章)。
14. 參加者以個人名義參加本活動,其參加身分不被視為虎牌的員工及/或代理及/或代表。參加者於本活動期間的一切舉動、疏忽、行為及/或失職 (包括但不限於違反規則)、人身意外,一概由參加者自行承擔所有風險及法律責任,而參加者有責任確保虎牌免除於任何因而引起的責任及申索。
15. 參加者拍攝時亦應注意人身安全。
16. 參加者同意及授權虎牌使用參加者姓名及其Instagram帳戶名稱,在本活動中提交之作品中進行標示與其他相關之出版、印刷、展示、陳列、宣傳推廣、發佈及其他虎牌認為合適之用途,而無須事先通知參加者。
17. 相片評審會由虎牌內部跟據評審標準進行。
18. 為公平起見,虎牌及本活動有關之代理人、廣告公司或供應商之員工及其直系家屬均不得參加本活動。
19. 確認得獎後,虎牌將於3個工作天內聯絡得獎者提供個人資料及安排於指定時間內到葵芳辦公室領獎事宜。得獎者或需於領獎時提供有關的證明文件。如未能成功聯絡得獎者或被取消資格,虎牌有權重選或不重選另一位得獎者。虎牌仍同時保留於任何虎牌認可之途經或方式使用有關照片之權利。
20.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要求更換其他獎品、轉讓或折換現金。
21. 最終獎項以公佈於虎牌網站或社交媒體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虎牌有權以其他價值相若貨品取代有關獎品, 而毋須另行通知。得獎者同意虎牌對所有領取或使用獎品之後果概無需負責。
22. 虎牌對本活動,包括日期或其他細節的更改享有唯一及絕對的權利而無須事先通知任何人仕。
23. 虎牌保留不時對上述之規則作出修改、刪除、增加及解釋的權利及對本活動任何爭議的最終決定權。虎牌之決定為最終決定並對所有參加者有約束力。參加者同意接受虎牌的決定。
24. 凡參加本活動者,視同接受所有活動規定,未遵守本活動規則者視同棄權。
25. 任何非本條款及條件的契約方無權依法執行本條款及條件。
26. 如本條款及條件的任何條文被視為不合法、無效或不能強制執行,則本條款及條件的其餘條文將繼續具有效力及作用。
27. 本條款及條件應在各方面及由其產生之任何爭議或申索均受香港法例管轄及詮釋,並按香港法例執行,雙方不可徹回地將專屬司法管轄權提交予香港法院。

如本條款及條件的中、英文版本出現歧義或不符時,概以英文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