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Home / / 【新年用新「煲」有獎遊戲】

【新年用新「煲」有獎遊戲】


January-Kettle-Campaign_IG&FB.jpg (906 KB)

【新年用新「煲」有獎遊戲】

迎接新一年到來,就梗係要回饋各位粉絲們,同我哋分享一下平時會點用電熱水壺!完成以下4個步驟,即有機會贏份新年禮物喇!

遊戲玩法:

  1. 讚好 TIGER Facebook/ Instagram 專頁
  2. Like及Share 有獎遊戲貼文(設定為公開)
  3. 於遊戲貼文留言Tag兩位朋友
  4. 填妥遊戲表格及回答問題 https://forms.gle/3SkrLoip98senWXY8

完成以上4個步驟,又提供最佳答案者,即有機會獲得快速電熱水壺PCD-A 乙個 (零售價: $799)。

獎品:共2名

活動截止時間:2023年2月12日11:59 p.m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截止日期為2023年2月12日下午11時59分(香港時間)結束,逾時者恕不受理。
  2. 只限香港地區Facebook及Instagram用戶參加。
  3. 每位本地參加者只能參加一次,恕不接受重覆及虛假帳戶,否則一律作廢。虎牌員工不得參與是次活動。
  4. 一旦成為參加者,即表示了解並同意此活動「條款及細則」。
  5. 虎牌產品(香港)有限公司會選出最具創意的答案並保留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6. 得獎者名單將於2月21日在《Tiger Corporation Hong Kong Ltd. 虎牌產品香港有限公司 》的 Facebook專頁內公佈結果並會Inbox/電話通知2位得獎者,得獎者需親身到虎牌辦公室領獎。
  7. 虎牌產品(香港)有權將參加者提交的作品用於宣傳用途。
  8.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要求更換其他獎品、轉讓或折換現金。
  9. 虎牌產品(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10. 虎牌產品(香港)保留對條款及細則的最終解釋權。
  11. 就有關本遊戲及/或獎品的全部事宜及爭議,虎牌產品(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更多資訊:
TIGER Facebook

TIGER Instagram